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MV

It'd be great to use with Chinese Link's Chapter 16 (traveling chap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Pwp0xSzhM



戴佩妮 《iPenny》專輯
一個人的行李
詞曲/ Penny

心情好 or 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 我自己扛

天氣好 or 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向右轉 or 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 都有未來

我和誰在談戀愛 有什麼大驚小怪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早已 早已離開

我要一個人在希臘夢見蘇格拉底
我要一個人的通宵看完魯迅的背影
我要一個人呆呆的在浴缸裡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個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個人的書局和志摩談情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徹底

心情好 or 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空氣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到底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好奇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 沒有你

No comments: